热狗
壮受控
过激叔受厨
内田カヲル推

arb梦男人设(?)



满天星 泉泽

20岁(长得比较显年轻所以看起来十六七左右)

180cm,大概是精瘦型身材不健康冷白皮。

总之对外人温温柔敬语纯良好人,其实是切开黑。因为过去带来的精神创伤,真实性格相当糟糕,毒舌易怒还记仇。不过本质还是好人,会抱怨着给对方做应急处理这样的。简称利奥利(?)

每晚都会做噩梦,精神相当不安定,靠安眠药才能睡着的家伙。厌恶软弱到被噩梦吓醒的自己。

因为在服安眠药,所以抽烟很凶但不喝酒,能看到师傅在Port harbor里大口喝酒,而他在一旁抽得像舞台烟幕那样的奇妙场面。

因为对师傅的敬意所以染了白发,喜欢寂雷(偶像和喜欢的类型双重意味),所以去挑染了头发。

姑且算半个dj,对自己师傅会比较放松露出毒舌一面。和百鬼关系很好,会在她面前抱怨,但因为是女性会稍微收敛一点毒舌程度。被拜托帮忙会抱怨着好好刷盘子。对边用敬语边骂人很有心得。

完全不会做饭(…)会爆破厨房的类型。只会泡方便面。

究绝味痴,只要有的吃什么都吃的类型,也不会在意食材。

厌恶战争。

力量高体质低的现实事例,虽然不会喊重但没耐力,提久行李的话手会抖到第二天这样。因为伤过喉咙不能大声说话,不然声音会嘶哑到辨认不出男女的程度(…)也是当DJ的一部分原因。

恐同深柜,会偷瞄美味男人,喜欢年上系和师傅。但如果被当面指出绝对让对方吃不了兜着走的家伙。也因此一直对自己的感情视而不见。

bb线和同为师傅粉的一郎相谈甚欢(?),因为一直记着初见被凶的仇,故意粘着一郎来气二郎和三郎。

fp线因为乱数不喜欢师傅还同性相斥,所以表面和谐实际双方都不喜欢对方(?)

麻天狼线会被寂雷看出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糟糕,被他善意提醒后打哈哈糊弄过去了。

mtc线会被毒岛救过自己的发言震惊到,诚心诚意道了谢。站着不动的原因,是因为被无意diss到生闷气,也不想主动让路示弱的缘故。抖的原因是气到没法忍了,不过师傅突然出现自己被吓一跳,气也消了。

紧张会无意识开始抽烟,没有别人介入几乎不会停下来的那种抽。烦躁时会拿烟头往身上狠戳,被制止多次后勉强减少了次数。

习惯熬夜工作白天睡觉,作息很混乱。

现在跟着师傅姓,原来的名字忘掉了。

脖子上的伤口是被人蓄意花了好几个周割成现在这样的,说是给不听话的家伙一个教训这样。

释放压力的方式是对着其他技术超烂同行的视频破口大骂后,听上寂雷的现场录播洗涤心灵。(?)其实也是因为寂雷的歌声有种莫名安定心神的效力,所以才喜欢上他的。

没被收养前为了活下去啥都做,有次想偷师傅东西被当场抓获带回去了,被逼着说完身世后思考良久,决定把他收养了。

他刚开始半信半疑,毕竟虽然他装的很好,过去的阴影还是无时无刻折磨着他,让他痛苦狂躁不得安眠。前几家都是因为他太麻烦送了回去,孤儿院倒闭后无处可去,才不得已去偷东西。

没想到师傅还真的忍了下来,尽管会骂他臭小鬼对他也很严厉,但他第一次有了被关照着的感觉。嘴上虽然不说但其实很喜欢师傅。

很久以前被起哄去上女人时就知道自己只喜欢男人了,但一直不敢也不愿承认。


↑被毒岛捡到的时期,遍体鳞伤炸毛小猫猫。


女版ver

满天星 泉子

175cm,和泉泽胸部差不多平(…)身材也是精瘦型,不过肉肉捏起来会比较软,不健康冷白皮

因为伤过喉咙不能大声说话,不然声音会嘶哑到辨认不出男女的程度(…)过剧情一二三没被吓跑也是因为这样。

比原设更好强,讨厌被当做需要呵护的柔弱女人,所以着装很中性风。

不崆峒但对绝大部分男性都没什么好感,是异性恋。喜欢师傅但自己死都不承认。被问为什么喜欢寂雷,会答只是喜欢歌这样。(泉泽也是)

mtc线会因为被和迷妹们相提并论而大生气,面上勉强波澜不惊其实已经冒青筋了。

有险些被强x的过去。



2020-03-27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热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