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狗
壮受控
过激叔受厨
内田カヲル推

“请与我一同前往……”

纤细的女声。低沉的男声。沙哑。清脆。甜蜜。齐声咏唱着。

头好痛,眼前一片混沌,没有精力思考。药,药在哪,如果不快点拿到的话……!

“那浩渺,神圣,伟大的……”

一次,两次,三次…伴随着玻璃清脆的碎裂声和越发狂热高昂的合唱,药瓶——那白色的天使——终于降临到我身边。

我不管不顾地倒出一把药丸,一把吞下。那吟唱声立刻变得断断续续,由破碎的字句逐渐变为了无意义的单纯电流声。

缓过神来,我满身大汗,酸痛而疲累,腹中翻江倒海。但心中劫后余生的庆幸让我暂时无暇顾及这些,只是大口呼吸着湿润的空气。


2019-08-15
评论

© 热狗
Powered by LOFTER